2007年LEXUS RX 350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1/2007星期四)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3月1日正式發表2007年式RX 350。融合SUV與LUXURY轎車優點於一身,RX 350,是一部極致寧靜與舒適的高性能L-SUV車款。RX系列車款於1999年10月於國內上市(RX300),立即受到高級車主的青睬,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L-SUV。2003年大改款的RX330再將銷售量向上推升,至2007年一月RX車系累計銷售達17,133台,並蟬連2004~2005年兩年進口乘用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2006年RX更換動力系統改稱RX 350,結合動感外觀、先進科技、及豪華舒適設計,打造新世代豪華休旅車的新標準,在眾多競爭者中仍屹立不搖。

2007年式RX 350商品特性如下:

造型設計
RX 350商品特性,外觀造型訴求重點在於高性能與動感印象表現,車室內裝著重先進科技與豪華舒適。全新設計水箱護罩,直柵的厚度與形狀變更,展現更深邃、更有性能及SPORTY的時尚感。水箱護罩上方邊框寬度變更,且四個邊角變得更銳利。配合引擎蓋上揚之板金弧線,使前視造型猶如大鳥展翅飛翔一般,鷹眼式造型頭燈及新型縱置柵條式水箱護罩,展現不凡氣勢與動感。鍍鉻車門把手使用,為07年式RX 350增添不凡氣勢。

動力及操控
RX350搭載2GR-FE 引擎、V6汽缸、排氣量 3,456c.c 採DOHC雙凸輪軸結構、Dual VVT-i進排氣獨立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變進氣歧管(ACIS)與電子節氣門控制系統(ETCS-i),最大馬力272 hp,最大扭力34.9kg-m。配合Super ECT 5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7.8秒。不但如此,在LEXUS多項引擎高科技技術的幫助下,RX350油耗表現依然亮眼,市區油耗為8.24 km/L,高速為13.04km/L,平均可達9.9 km/L。

RX350的車身造型在設計之初,即已考量如何有效消除風切噪音,包括後視鏡、天窗及車頂置物架造型,及位置都能有效消除風切聲。最佳化配置隔音及吸音材質能有效阻絕來自路面與引擎的噪音,另外引擎與排放系統的精進則有效抑制引擎振動,大大提升乘坐舒適性,因此造就出絕佳靜肅性表現。

RX 350配備歐規懸吊系統,前麥花臣式附防傾平衡桿及後雙連桿麥花臣式附防傾平衡桿,加上標準配備235/55 R18低扁平比輪胎、路面回饋感更為清晰。電動調整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方向盤之反應力道適中,同時兼具省能特性、大尺寸的煞車碟盤以及完善的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強化了RX350的操控能力與性能,充分提供駕駛者 ”Fun to drive” 的駕馭感受。

內裝配備
RX350擁有許多先進豪華、舒適性配備,如左右獨立恆温含溼度控制系統、高畫質DVD影音播放系統、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系統(七聲道、11支鑑賞級揚聲器、240瓦高功率輸出)、倒車影像輔助系統、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具語音辨識之手機無線藍芽通訊系統、多片式觀景天窗、電動開闔尾門系統等,還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舒適配備與貼心設計,超乎消費者對L-SUV的期待。

安全配備
07年式RX 350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讓行駛在不同路況下都能維持穩定車身。07年式RX 350新增VSC/ TRC 取消按鈕,提供駕駛人多一種選擇,在不同路況讓駕駛人享受自我控制車況的快感。

RX 350尾燈採用LED燈及透明鏡設計,使後方來車能夠清楚辨識。AFS (Adaptive Front-Lighting System)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能依據方向盤角度、行駛速度等訊號,自動調整頭燈角度照明至彎道內側,在夜間彎道中獲得最佳行進照明。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大幅提升前方照明亮度及廣度,更能依照外來光線變化自動啟閉頭尾燈。

全車7具先進SRS氣囊,包括雙前座智慧型兩階段式SRS氣囊、雙前座椅側內置式SRS氣囊、車側SRS簾式氣囊、及LEXUS全球首創的駕駛座膝部防護SRS氣囊,加上GOA高剛性車體結構及雙前座預縮式束力限制安全帶,給予駕駛人更嚴密周延的安全保護。

07年式RX 350自3月1日日起在和泰汽車全省所屬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省展示據點,感受RX 350『令人無法抵抗』的動感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網查詢LEXUS 網站: http://www.lexus.com.tw。

車 型

    

RX 350

225


 
 
03/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