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撞出萬般情!!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6星期一)
一萬輛的撞擊測試累積,造就了RENAULT今日於汽車安全領域的卓越成就。
對於安全的堅持,來自法國的RENAUL絕對榜上有名,除了不斷投入大量心力於汽車安全領域研發以外,更於EuroNCAP中獲得了許多次的最高五顆星肯定;為求此好表現,當然RENAULT也設置了車輛安全撞擊測試研究中心,在經過超過50年的測試下,日前RENAULT更累積撞擊測試超過一萬輛車!

早在半世紀前,RENAULT就已展開了實車撞擊測試。
此第一萬輛車,於今年11月18 日在RENAULT Lardy測試中心所達成,雖然這並非值得慶祝的銷售里程碑,但此數字更具有肯定RENAULT於汽車被動式安領域的堅持與投注心力。

1951年以來,RENAULT於法國巴黎地區創建了Lardy測試中心,多年來致力藉由實車的撞擊測試,以研究改善車輛的安全科技與技術,在這多年期間,Lardy測試中心研究超過了11,000輛車,作了超過十萬次的錄影紀錄、超過50萬張的相片與100萬次的測量動作。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