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精緻SUV首選─MAZDA Tribute!
AUTONET記者:AL(11/27/2006星期一)
MAZDA一直希望能夠觸發消費者內心對於車輛最原始的速度與動感渴望,且在表現速度悠遊感的同時,更可結合原本屬於MAZDA的日式氣氛。

所謂的日式氣氛,莫過於精緻;現在的消費者因為訊息來源充足,有機會認識多元的奢華消費品,更能了解奢華表面下,是以細膩的態度完成精緻的成品,也因為這樣越來越挑剔的消費口味,消費者莫不希望自己得到的商品是最精緻的。

沒錯,精緻口號是每間車廠都可以高呼,但是唯有MAZDA能夠將日式精緻轉換表現在旗下車款,讓消費者體驗實質精緻。

而其中最展現這類日式精緻MAZDA車款,莫過於全新2007年式 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前保險桿上新增的整合式大型防撞桿與底盤護板,精緻之餘,更散發出原屬SUV的越野個性;大型反射式晶鑽頭燈與鑽石燈面尾燈,搭配後視鏡的鑽帶指示燈,讓消費者在辨識度擁有高度日式精緻;雙色車身烤漆讓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在車陣中,更突顯日式風味。

直列式車頂架為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帶來更多屬於SUV的假日休閒;精裝版車內所搭配的霧谷白沙環艙內飾,以及簡潔大方的中控台,以質感及品味展現日式精緻風格。

除了整體車型外觀內裝設計上充分表現出日式精緻外,MAZDA精緻之心的細膩程度,更表現在節能,MAZDA Tribute 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 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在現今高油價時代的時代,MAZDA Tribute用油耗來證明MAZDA在車款設計上的精緻用心。

一般消費者總認為休旅車就是耗油車的代名詞,但是Tribute 2WD精裝版要讓消費者不只在視覺上享受精緻,更讓消費者的荷包支出也要精緻,因此在週休假日出遊風行的現在,MAZDA Tribute不僅僅是一輛適合出遊的SUV車款,更是唯一充分展現日式精緻的SUV車款!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