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裝進口FORD Fiesta,勇奪車訊風雲獎「2006最佳進口都會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06星期一)
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專業汽車獎項「2006車訊風雲獎」於今年10月正式開跑,這項由讀者、網友、社會賢達、知名賽車手與專業媒體等融合了多元與專業的超級評審團,評審工作為期一個月,由今年最受市場肯定的102輛候選車中選出各獎項代表車款。其中「2006最佳進口都會車」殊榮,由福特六和引進的時尚小車FORD Fiesta擊敗了Peugeot 1007、Citroen C2、Renault Modus、Mini Mini、Fiat Idea、Skoda Fabia、Daihatsu Sirion眾多競爭對手,一舉榮獲,證明FORD Fiesta不僅具有迷人時尚的外觀,其堅強的實力更深獲肯定。

FORD Fiesta自今年7月正式發表後,以德國時尚開創進口小車市場新風潮,Fiesta以領先同級車的靈活身段、1.6升超大馬力、同級車中最佳引擎表現與最佳動能輸出、穩定靈巧的優質操控、圓潤中不失俐落的車身線條,搭配內外呼應的8款繽紛時尚色彩,滿足年輕消費族群的時尚品味需求,此次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福特六和營銷處品牌經理林景星領獎時表示:「台灣消費者對進口小車需求大幅提昇,外型、品質、經濟價格成為消費者購車時最主要的考量依據,福特六和此次所引進德國時尚車款Fiesta,除了承襲德系車款優異的操控外,並將時尚元素融入其中,在歐洲當地推出後深獲市場歡迎,今年10月更在英國奪下銷售排行榜冠軍。」

Fiesta上市當月即交出116輛的銷售佳績,其濃厚的德國時尚形象已受到各界肯定,「2006最佳進口都會車」代表繽紛時尚的德國原裝進口小車Fiesta,必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購車時的新選擇。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