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也可以打造零污染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7/2006星期一)
英國的Imperial大學最近創辦了所謂的「hybrid賽車計畫」,聯合工程系和商學院的學生一同打造新一代的零廢氣排放hybrid燃料電池賽車。

在第一年(2006~2007)這群學生會先製造出hybrid燃料電池賽車的模型,在2007到2008年則會完成燃料電池動力系統。基本上這一台Imperial的環保賽車會使用超大型的燃料儲存槽和電池,以利其路上的表現。這台結合眾多菁英學子的賽車,預計會在最新的「Formula Zero」賽事和由IMechE規劃「Formula Student」的零廢氣排放課程中與大家見面。

「Formula Zero」是在2003年由兩位荷蘭設計師Godert van Hardenbroek和Eelco Rietveld創辦。他們希望藉由最新的燃料電池科技,推廣零污染賽車的好處和重要性。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