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還將要四驅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6星期一)
新一代MINI還將要把四驅系統導入!?
在MINI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之後,BMW集團與MINI原廠當然不會輕易放過此當紅金雞母,在全新第二代車款一推出,原廠更延伸其產品陣線,除了原有的車系以外,還將加上旅行車設定的Traveller等車款,不過MINI的野心還不僅於此,根據新消息傳來,MINI還有新動作喔!

在新一代MINI導入了類似iDrive的控制介面以後,傳言指出MINI還將讓四驅系統上身,搭配著智能傳動系統,並同時延伸車室空間表現,說不定就是什麼CrossMINI或是MINI Pick-up之類的,不過這消息尚未確定,僅有可能於內部尚在研發階段。

但話說回來,原廠估計2007年全新MINI將有可能突破全球百萬的總銷量,信信滿滿的情形,要如此的擴充產品陣線當可信度極高,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看看,未來MINI要如何帶我們一起去越野囉!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