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新CHEVROLET Impala改後驅?
AUTONET記者:明以(11/27/2006星期一)
身為GM旗下在北美汽車市場最暢銷的大型房車,集團對於Impala這款暢銷大車的改款自然不能太馬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在2006年式推出中度改款車型的Impala,原廠目前已經在進行下一代大改款車的設計研發工作,而且認真考慮改回後輪驅動配置的可行性,預計這款後驅大型房車,將以2009年式新車的身份,在2008年時正式發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全新的2009年式CHVEROLET Impala車系,將共用即將問世的Camaro所搭載的GM集團全新 FR後輪驅動底盤,而且在2008年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Oshawa廠的生產線正式投產!

儘管全新世代的Impala將改為後輪驅動配置,但是車身尺碼則將維持現行市售車款的水準,但在設計風格方面,最快明年初開幕的2007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所發表的全新Malibu車系,將可能透露出下一代CHEVROLET房車家族的主要設計走向,而前兩天我們率先公布內裝設計圖的2008年式Malibu,其實是以2007年式全新SATURN旗艦房車Aura為基礎衍生的中大型房車,在北美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包括實力強勁的Accord與Camry。


所以在Malibu的車身尺碼可能與現行Camry相當的4.8m確認之後,全新世代的後驅版Impala車身長度可能達到接近5公尺的水準,而搭載全新的GM後驅底盤也意味著在動態表現方面,將也更朝向歐系大型房車的特性邁進!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