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消息--雙環新車缺席為哪樁?
AUTONET記者:明以(11/27/2006星期一)
過去因為旗下的來寶SRV,在外觀造型上過於類似東風本田HONDA CRV而挨告的雙環汽車廠,原本將藉由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這個中國車壇的年度盛事,發表進軍乘用車廠的全新迷你車款S6,但因為某些政治因素決定缺席!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中國一家製造高爾夫球場專用電動接駁車,長得太像smart fortwo,無獨有偶,來自河北石家莊的雙環汽車廠,進軍中國平價都會小車市場的處女作品-S6車款,也長得十分類似不久之前才剛剛公開定裝照的新世代smart fortwo車系,所以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還真的不敢在現場展出!

根據河北石家莊雙環汽車的說法,他們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的主秀還是SCEO 車系,以及旗下的多功能休閒越野車款,關於S6都會小車新品的部分,他們將進行標準更為嚴密的市場調查,待產品本身的設計與定位,都不再出現讓外界過於議論的問題之後方才公開。

雙環S6這輛已經獲得中國國務院發改委公布並且批准的小車,與smart fortwo一樣採用雙門掀背的設計風格,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0.8升、1.1升、1.3升三種排氣量設定的汽油引擎,動力系統本體將由將鈴汽車製造,建議售價約介於2.8-5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雙環S6的車身尺碼為3010X1605X1600mm,比起smart fortwo第一代車系的2500X1515X1549mm左右,對於fortwo來說雙環S6仍大了一號, 而且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表示對於雙環S6車系,他們一定會持續關注,而在本屆北京車展中的主秀SCEO,據聞也被BMW集團盯上!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