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公佈日本汽車服務滿意度,M-BENZ位居第一
AUTONET記者:Trista(11/27/2006星期一)
最近由J.D.Power亞太區公佈「2006年日本汽車服務滿意度調查」排名,M-BENZ因為綜合滿意度表現成績亮眼,所以被J.D.Power認為顧客滿意度最佳的車廠。

這項滿意度調查中,影響滿意度指標的標準為「服務人員」、「服務費用與時間」、「服務品質」、「進入展示點的接待」和「服務受理系統」;M-BENZ在這五項標準中,得分全部第一,尤其在「進入展示點的接待」和「服務受理系統」擁有明顯的改善。

MITSUBISHI、MAZDA及HONDA則分別列為第二名,其中MITSUBISHI是近年來,首次排名第二,因為「服務人員」及「服務品質」大幅改善,所以一舉成為第二名;而BMW和NISSAN則位居第三。

另外J.D.Power還公佈對日本國產車的滿意度「非常滿意」的消費者為10%,對進口車「非常滿意」的消費者有16%,代表日本消費者對於車廠服務的非常滿意値還不高。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