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Class導入中國生產,強化當地市場佔有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6星期一)
繼CHRYSLER 300C、M-BENZ C-Class導入中國生產後,DAIMLER CHRYSLER集團於11月17日正式在北京發表中國版E-Class,確立M-BENZ根植中國市場的決心。

在中國若想要賣車子,廠商必須要有個中文名稱,M-BENZ也入境隨俗取了個譯名梅賽德斯-奔馳,而E-Class則變成E級轎車,後方銘牌更打上「北京奔馳-戴克」字樣,也就是DAIMLER CHRYSLER的縮寫,宣示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在中國所生產的E-Class,包括E 200 K、E 280 和E 350 三款車型,在中國市場售價分別爲人民幣52.5 萬元(約合新台幣210萬元)、64.8 萬元(約新台幣260萬元)和74.8 萬元(新台幣299萬元),如果照這樣換算確實比台灣來得便宜,但這可不是德國原裝,而是中國組裝喔!

根據DAIMLER CHRYSLER掌管東北亞(包含台灣、中國、韓國、港澳)的CEO Ulrich Walker表示,在BBDC所生產的E-Class品質控管都與德國相同,所有零組件均從德國運至中國進行組裝,且作業員都經過嚴格篩選,以要求達到世界級水準為前提,讓中國消費者能享受一流的M-BENZ造車工藝。而在日後也將導入全新C-Class在當地生產。

其實高級品牌在中國深耕已經成為趨勢,BMW、AUDI早都推出五系列和A6,且為了因應市場需求也開發出獨特的長軸版,未來M-BENZ E-Class是否也會推出長軸版尚屬未知數,但可以確定的是M-BENZ在中國必有一番作為。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