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百美圖(3)-亮…青春活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6星期一)
北京車展裡,除了身材高挑得模特兒,當然也有不少年輕活力的美少女,身材雖不高(少說有170公分),但穿著打扮與產品本身相當符合,這類的模特兒當然讓人覺得配合度高,果不其然…好耶!

在展覽場中,鮮少有模特兒是雙胞胎,不過要在人口多達13億的中國找到雙胞胎美女,那可是非常簡單,因為在今年北京車展中就出現一對姊妹花,而且還非常活潑,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還特別聊上幾句,如果不是有任務在身,晚上就約去夜店狂歡去!

其實與艷麗型相比,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青春活力的模特兒,然而很奇怪,這類型的模特兒在當地卻不甚受青睞,頗少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所以拍起來格外輕鬆,而她們的配合度也高,但當我與她們交談之際,馬上就有公司經紀人出現,我當然就禮貌性地遞上名片,沒想到她也加入聊天行列。

唉…想到回到旅館還要趕稿子、整理照片,實際沒有心情問她們晚上有沒有空,當然也包含這些模特兒的經紀人,所有話就這麼個吞下去。

看來台灣郎在中國還是挺吃香的!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