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Avenger確定與CHRYSLER Sebring同步生產!
AUTONET記者:明以(11/27/2006星期一)
身為新一代CHRYSLER Group集團的中大型房車系列新軍,除了不久前已經發表的CHRYSLER Sebring這款即將同步在中美兩國投產的新車之外,還有一款共用底盤的運動房車也即將投產!

這款新車就是我們曾經報導過的 DODGE Avenger,這款新車不僅共用了CHRYSLER Sebring的底盤,車身設計更等於是DODGE Charger的縮小版,帶有公羊頭品牌獨具的殺氣與運動感,而且原廠也正式宣佈將在明年元月,美規車款就要與Sebring一起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Heights整車廠下線。

這款稱為DODGE Avenger的全新中大型運動房車,入門車款搭載最大馬力173hp的直列四缸引擎,還有一款搭載V6引擎的235hp頂級性能旗艦,不過中間還會多出一款,可以使用汽油與酒精(當然E85也可以!)的Flexifuel車款,動力系統為V6引擎配置,最大馬力可達159hp的水準。

除此之外,DODGE Avenger也將成為該品牌進軍全球市場的戰略性車款,歐規量產車系將比美規多出一款柴油版本,搭載排氣量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而且未來上市也將配置霸氣的19吋鍛造鋁圈,比起Sebring來說,相信更多年輕車迷更喜歡這款DODGE Avenger,而且引擎排氣量也更適合亞洲市場,其實我建議DAIMLER CHRYSLER集團應該也在中國BBDC投產這款房車,若能適當利用台灣中華汽車資源導入,作為DODGE品牌進軍大中華市場的試金石當然更好!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