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廠最後一輛NISSAN Almera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明以(11/27/2006星期一)
身為歐洲NISSAN主力中型掀背車家族,Almera車系在NISSAN英國廠已經投產超過六年,在全球NISSAN車系逐步改朝換代之際,日前由英國廠生產的最後一輛Almera終於正式下線!

經過六年的生產,已經有超過63.9萬輛的Almera新車,由位於英國Sunderland的NMUK整車廠下線,自從2000年Almera上線投產以來,至少為該廠又增聘了800名職工,第一年NISSAN在該廠至少生產11.5萬輛的Almera,而且也藉此共銷售至全球45的國家或地區。

不過市場競爭終究是相當現實的,由於歐洲NISSAN決定將導入Note與Qashqai在該廠生產,當然產品世代已經有相當時日的Almera,就是第一個停產的車款,而且不久之後以Tiida掀背車款為基礎的Almera後繼車款,也確定將於明年春季舉行的200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