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C明年VOLVO繼續參賽…不過派上場的是E85戰馬!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7/2006星期一)
2007年賽事,VOLVO將以此輛添加E85燃料的賽車參賽。
理所當然的,距離2007年越來越近,VOLVO性能部門將全部重心放在明年瑞典STCC房車賽事上是十分合理的事情,不過其中好像有些不對勁?

對於VOLVO E85賽車,VOLVO性能部門可是信心滿滿!
沒錯,這的確有所不同,在明年的STCC賽事中,VOLVO準備了一輛E85燃料賽車!會有此驚人舉動,VOLVO總裁Thomas Andersson表示:「為了展現VOLVO替代能源領域所投下的心力與研發結晶,特地於此瑞典重要賽事中作此安排,當然除了宣示意味重要以外,奪冠更是我們勢在必得的動作!」

STCC也是首次開放E85此類車款的參賽動作,當然也保留了一般汽油車款的賽車參加;而明年則是VOLVO參與STCC房車賽事的第十一年,如果能在明年奪得冠軍,不但是對於VOLVO車廠參與此賽事的最佳紀念,更是VOLVO替代能源科技的最佳體現!

E85賽車的參賽,不僅要抱回冠軍獎盃,更要宣示VOLVO於替代能源議題的卓越研發成果!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