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lorer氫氣燃料版,洛杉磯車展見!
AUTONET記者:Trista(11/27/2006星期一)
氫氣燃料車儼然成為各家車廠相較科技能力的戰場,今天則要在跟你介紹另一款氫氣燃料車款,將是目前續航力最久的車款,FORD即將在洛杉磯車展展出氫氣燃料版的Explorer,加滿氫氣的情形下,能夠行駛563公里。

氫氣燃料版Explorer在測試紀錄中,有連續24個小時行駛大約2,504公里的路程,並且一年內行駛里程超過27,360公里,這樣的紀錄是所有燃料電池車輛中最多的。

推出氫氣燃料版Explorer代表FORD環保承諾的一部分,除了這款氫氣燃料版Explorer外,FORD在洛杉磯車展即將展現的環保車款還包括2008年式FORD Escape Hybrid、極低污染的FORD Fusion和Focus,以及搭載FORD乾淨柴油科技的2008年Ford F-Series Super Duty車款。

FORD研發工程副總裁Gerhard Schmidt表示,FORD相信以長遠角度看來,氫氣將會可以實行的汽車動力來源,FORD將以這些代表高科技的車款,證明FORD會繼續發展氫氣科技。

FORD在1990年代初期就開始研究氫氣科技,並且在2001年發展出同時可以使用氫氣燃料電池車和氫氣內燃機的Hybrid車款,最近FORD推出30輛 Focus氫氣燃料電池版車款,上路測試,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82,800公里里程。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