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DAEWOO最快明年底生產Hybrid
AUTONET記者:Trista(11/27/2006星期一)
韓國車廠尚未涉足Hybrid汽車市場,韓國第一大車廠HYUNDAI旗下雖有Hybrid動力,仍屬概念車階段,何時正式生產還是未知數,不過GM DAEWOO將有機會先涉足Hybrid市場,因為母集團─GM,在這方面擁有龐大的技術資源提供,所以DAEWOO將在韓國生產Hybrid車款。

GM亞太區域總裁Nick Reilly表示,GM DAEWOO計劃在2007年底或2008年初在韓國生産一款Hybrid車款;據傳聞將有可能是Winstorm SUV的Hybrid版本,如果在韓國生產Winstorm SUV Hybrid,將有可能影響目前GM在韓國各品牌車款分佈。

至於韓國第一大廠HYUNDAI,大約在2009年左右將會一系列關於Hybrid車款專案,至於2009年之前,是否會有其他Hybrid車款投入市場因應GM DAEWOO即將生產的Hybrid車款,就看HYUNDAI怎麼接招了。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