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放行,VOLVO瑞典組裝廠即刻增產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7/2006星期一)
上星期五瑞典法院准許VOLVO位在Goteborg的Torslanda組裝廠將生產量提高至一年35萬輛。這項決議讓VOLVO 原本受限的26萬輛生產額度大幅提高。

通過決議的法院主要是針對該組裝廠對於環境保護的影響進行裁決。VOLVO的發言人Christer Gustafsson強調能夠提高生產力對車廠而言絕對是好消息。26萬的限度是在2003年通過,法令有效期限是2007年,這也是為什麼VOLVO希望能在新的一年來臨前「搞定」這件事。Gustafsson指出現階段他們並無雇用更都多員工的計畫,VOLVO將此決議視為日後當需求量增高時的輔助措施。

Gustafsson目前不願對未來該組裝廠的生產量多做說明。Torslanda組裝廠共計有5500位員工,每天能製造700輛車。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