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亂,就為了一個小贈品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6星期一)
在車展中,不少廠商都會準備小禮物來吸引人潮,縱使回到家中會後悔,但還是要拿,因為貪小便宜嘛,這個現象在北京車展就非常明顯。

而在中國北京車展裡,或許是民眾沒有什麼守法觀念,或許大家習慣差隊,或許大家習慣用搶的,或許那是中國人的民族性,從入場開始只能用個「亂」字形容,一直到展區內,我發現只要有贈品就絕對會有人潮,而且這種人潮很恐怖,宛如巨浪般捲過來,所幸我躲得快,否則身上的東西搞不好都被扒光。

所以當有一家零配件廠商分發資料袋時,一大群人就往分發處聚集,這時根本分不輕誰是真的媒體,誰是一般民眾(咦!媒體採訪日怎麼會有一般民眾?),結果工作人員開始大聲吆喝,以中國人慣有類似罵人的大嗓門要全部人排隊,如不排隊就不給,這下好了,大家就乖乖排成一條線,我在一旁是看了直搖頭。

唉!就一個馬克杯,有什麼好搶的,當老闆看到我這樣寫,肯定認為我日子過得太舒服,也一定會怪我怎麼沒搶個杯子回來…..。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