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被封「車陣美女」! 性感出席車壇金馬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06星期一)
由汽車雜誌市場指標品牌<車訊集團>主辦,<FHM男人幫>雜誌協辦的【2006年車訊風雲獎】經歷一番激烈廝殺,11/24(五)於世貿二館揭曉今年得獎名單。美麗大使<潘慧如>繼上次以賽車經理的性感造型火熱亮相後,更將美麗化為愛心,將賽車經理服在車展捐給『聯合勸募』義賣。主持人李冠儀開玩笑說:動員這麼多台車來襯托,慧如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車陣美女」啦!

張李玉菁銀色小禮服秀美腿 搭名車搶先試扮龐德女郎
一改之前出席前項活動車訊風雲獎評選大會的勁辣賽車經理裝,潘慧如以一席國內設計師張李玉菁的緞面銀色小禮服上場,既優雅又性感,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互尬現場車展女郎!這次遇到亞太影展、金馬獎頒獎,許多禮服紛紛被預定參與星光大道,但是國內高質感品牌【竇騰璜 張李玉菁】(STEPHANE DOU CHANGLEE YUGIN)特地特別保留給潘慧如一件融合復古與未來感的銀色緞面小禮服,讓她出席這場【車壇金馬獎】。名車配美女,宛如近來熱門話題電影007。潘慧如開心表示,她一直都很欣賞龐德女郎除了美麗性感之外,那種搶眼又獨特的致命吸引力!巧的是最近有電影公司來接洽,角色就剛好類似龐德女郎的設定!發生走光事件之後,潘慧如對拍照也特別小心,坐上嶄新的BMW跑車時還先用大浴巾圍住,才大方的坐在引擎蓋上。現場今年的得獎風雲車款全數到齊,閃閃發亮的新車讓潘慧如眼睛都快被閃光刺到睜不開,不過這次擔任美麗大使的她笑著說,一口氣獨占了16台風雲車,這麼大排場可贏過龐德女郎了!

貼身賽車經理服性感換溫情 點名攝影大哥慷慨解囊
本次《2006車訊國際勁車展》也不忘公益,募集多位廠商愛心捐贈給聯合勸募,聯合勸募將在義賣之後,將所得投入救助脊髓受傷援助。潘慧如之前在車訊風雲獎評選會時所穿的賽車經理服,也是義賣品中的王牌重點,預估將掀起RQ(Racing Queen)迷的熱烈迴響。看到自己穿過的衣服可以化做愛心幫助他人,潘慧如直說是美事一件,頑皮的潘慧如還故意提起上次參加公益活動時有另外一位攝影踴躍捐獻拔頭籌,就直接指明了是站在一旁的攝影大哥,拱對方捐出一百萬!最後俏皮地呼籲大家說:「請多多支持!出愈多錢愈有愛心噢!」

肖想梅莉史翠普御用百萬名車 扮時尚名人過乾癮
現場名車眾多,問及潘慧如喜歡哪一部時,她興奮的表示,聽說現場有一部是梅莉史翠普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御用座車,她很好奇是哪一輛。指給她看後,她笑著說真想坐上去看看,想像一下自己是時尚名人和雜誌總編的權威感!不過這可是現場最貴的一台車,價值超過百萬,比美女還嬌貴不經碰。最近代言愈接愈多,工作滿檔的她,雖想買新車卻苦於無時間,不過她得意的表示,她可是很重視車子保養的喔!跟著她許久的愛車到現在還性能良好,狀況可是一點都不輸新車哩!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