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Imola!Imola賽道重建工作開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27/2006星期一)
儘管Imola賽道失去了2007年承辦F1的傳統好戲-聖馬利諾大獎賽的機會,但這條位於義大利境內的賽道的重建工作已於近期拉開序幕。


Imola市長Massimo Marchignoli表示:「Bernie Ecclestone已經向我保證一旦改造工程完工,F1將在2008年重回Imola比賽!」

Imola賽道重建的第一項工作就是用爆破的方法拆除老舊的媒體中心和車隊裝備區(paddock),據消息指出這項耗資1300萬美元的重建工作將於2007年4月完成。

同時,比利時Spa賽道的重建工作也在進行當中,深受車迷歡迎的比利時大獎賽將在2007年重新在Spa賽道上比賽!
根據了解,著名的〝Bus Stop“減速彎將被重新修建,而且位置將後移,起跑後的第一個減速彎〝La Source“彎也將前移,以便為新的車隊裝備區和更長的維修站通道留下空間。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