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開篷12秒的厲害,小電影告訴你
AUTONET記者:Trista(11/27/2006星期一)
MAZDA旗下的最新推出的電動硬頂MX-5,是MAZDA史上第一款的電動硬頂敞篷車,三折式電動硬頂敞篷設計,打著12秒內完成開啟或收納的快速,歐洲以MAZDA MX-5 Roadster Coupe之名銷售。

最近MAZDA在歐洲為了要讓消費者更了解所謂12秒這件事,用網站讓網友自己製造小型電影“12 second thriller ”,讓你知道12秒的恐怖電影,提供你四種場景,四個別具特色的配角;場景分別是默片場景、美國西部場景、中國武術場景及音樂劇場景,配角分別是外星人、鯊魚、駭客任務男主角─Leo及殭屍,你可以利用這些場景組合出16組小電影。

全新的MX-5 Roadster Coupe,依照動力引擎與變速系統的不同,共有三種配置,分別為1.8升五速手排、2.0升五速手排與2.0升跑車版六速手排,歐洲MAZDA建議售價英鎊18,210元(相當於112萬台幣左右)起跳,不過,這樣費工夫的小電影,是不是會讓消費者進展示中心,就不得而知了。

這裡提供你網址,自己編編小電影吧!網址:uk.12secondthriller.com/en-GB/。


 
 
1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