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等於車壇極緻精品,麗晶精品名流之夜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3/2006星期三)
以SUV工藝聞名於世的LAND ROVER,和領導時尚風潮的麗晶精品,兩者結合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答案就在台北晶華酒店。

2006年,為了與時尚名流相匹配,並展現出獨特的風格與品味,頂尖LSUV品牌LAND ROVER與麗晶精品合作,在九月22日的麗晶名流之夜給金字塔頂端客戶最佳尊榮,提供給所有受邀的VVIP與時尚影視界名人當作禮賓車,同時也展出素有「LSUV中的勞斯萊斯」美稱的Range Rover,世界稱頌的頂級豪華休旅車風華,閃耀展現在麗晶精品的頂端消費買家面前,其經典不朽的造車工藝,可謂是擁有巔峰成就的品味人仕最匹配的豪華座駕。

Range Rover堪稱當代汽車設計工藝的典範,在精緻品味下所蘊含的成熟風華與大氣格局,不僅是21世紀汽車工藝的新指標,也是頂級駕馭的極致展現,Range Rover於歐美國家早已是家喻戶曉的頂級名車,不僅是英國皇家的御用座駕,尊榮高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及世人心中永遠美麗典雅的黛安娜王妃,都是乘坐LAND ROVER頂級名車出入世界各地的名流社交場合。

此次於麗晶精品展出的Range Rover Supercharged,以獨特霧面金屬水箱護罩及鑽石型護網進氣口,加上396hp最大馬力與57.14 kgm最大扭力,讓身為社會名流的你,於都市巡航時可以盡享從容優雅、舒適快意,更提供無懈可擊的操控性能和君臨天下的尊榮感受。

名為「奔月」的裝置藝術,強調高科技和抽象美學,以未來感和LAND ROVER Range Rover搭配下,更能襯托出LSUV的貴族風範,且不失流行時尚。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