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CHRYSLER大力推薦生質柴油的好,2007年新車款是絕佳證明!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3/2006星期三)
DAIMLERCHRYSLER的資深經理Loren Beard表示,美國市場想要成功帶動柴油車的買氣,生質柴油的普級化是重要的關鍵。Beard是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全國生質柴油會議時發表這項聲明。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DAIMLERCHRYSLER將會推出更多的柴油車款,同時他們也計畫向美國民眾大力舉薦使用自家生質柴油的好處。「柴油對美國有正面的助益,而生質柴油讓柴油更上一層樓,因為它能夠有效減少80%的廢氣排放污染」Beard說。

以含有20%生質柴油的B20燃料為例,Beard指出它能減少15%的廢氣排放污染。DAIMLERCHRYSLER計畫在2007年於美國推出5款柴油車:3升的JEEP Grand Cherokee CRD SUV,擁有BlueTec科技的M-BENZ E320豪華房車,以及三輛M-BENZ SUV(R320 CDI、ML320 CDI、GL320 CDI)。除此之外,DODGE Ram和DODGE Sprinter也會在美國推出柴油車款。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