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決定發展全新車款!
AUTONET記者:明以(09/13/2006星期三)
全名Fisker Coachbuild的這家新車廠,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這家由前ASTON MARTIN設計總監 Henrik Fisker 所建立的新車廠,最近更宣布將推出更多新車!


不久前,由Henrik Fisker 所領軍的FISKER汽車廠,分別以BMW六系列與M-BENZ SL為基礎推出新車,並且分別命名為Latigo CS與Tramonto,也讓外界覺得FISKER似乎只會重新設計車款而已….

但創辦人Henrik Fisker 可不這樣想!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ISKER將明年春季開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準備發表從頭到尾自行設計的全新車款,而先前兩款新車,對於FISKER來說只是暖身而已,真正的重頭戲才剛剛要開始上演!

而且前述兩款創業作,每一款也限量生產150輛而已,完全採用客製化方式生產,但即將在明年春季發表全新車款,將是一輛被FISKER定位為入門車的產品,預計上市的售價將降低至十萬美元左右,另外FISKER還表示,未來將開發等級超高的車款,建議售價可能高達百萬美元,將塑造FISKER品牌的頂級形象!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