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Cars的插電式Hybrid車款,即將改走大眾路線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3/2006星期三)
在2002年成立生產插電式Hybrid車款(PHEV)的非營利公司CalCars,最近決定改變走向,正式成為製造商用PHEV的公司。現在CalCars將會為公司機構和個人提供一系列環保省油的Hybrid車款。

CalCars的創始者Felix Kramer對於從非營利事業轉入商業性質的經營方向,是這麼說的:「我们要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在我的心底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需要成立一個能夠改變汽車工業,並讓他们知道用我們的方法一樣可以賺到錢。」Kramer特別想要感謝當年John Doerre告訴他關於插電式Hybrid車款的好處,PHEV絕對是最符合時下需求的車款。

正因如此,CalCars現在才會野心勃勃的想要拓展事業,與其他生產PHEV的公司洽談合作事宜,希望能在更寬廣的市場為更多的民眾提供環保車款。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