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驚天動地14小時! 塞在H1公路上凍未條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3/2006星期三)
每當遇到每分鐘移動十公分的塞車狀況時,心裡忍不住會想:這真是史上最糟的路況!就算我們因為心浮氣燥而誇大了當時的情形,事後回想起來,還是依稀記得那種坐困危城、插翅難飛的無力感。

但是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一直到今天才明白,塞車兩三個小算不上什麼,在夏威夷的首都Honolulu最近因為軍方失誤,導致在H1高速公路上的一座橋被截斷,讓許多來來往往的通勤駕駛被破呆坐在車裡長達14個小時之久! 有些人耐不住性子棄車而走,有些車子因為引擎過熱或是沒油而熄火。

政府的工程師連夜加班,將搖搖晃晃的橋拆掉,運走了可觀的水泥和金屬。當地政府在下午時得知軍方的重型機器毀壞了橋,因為考慮到民眾的安全,遂決定關閉橋的兩端。原本只要改道就能解決的問題,卻因為這是Oahu幾千個居民回家的唯一之路,讓事件演變成嚴重的14小時塞車事件。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