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Aveo即將小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9/13/2006星期三)
在推出以上海通用版本為基礎的全新CHEVROLET Aveo房車,並且在全球包括歐美市場推出新車之後,接下來GM集團將針對掀背車款推出改款!

作為全球GM集團的戰略入門車系, CHEVROLET Aveo不但推出全新的2006年式改款房車,藍本就是以上海通用推出的Aveo樂馳為版本,另外過去最早以DAEWOO Kalos為名推出的CHEVROLET Aveo原型車款,推出在全球各地銷售也有一段時日,為了提昇產品的競爭條件,最近原廠已經積極進行後繼改款車型的測試工作,可能最快將在明年推出全新的2008年式中度改款車系!

在造型方面,2008年式的小改款Aveo掀背車款,將與四門房車款式明顯區隔,新車將更為強調個性化的運動風格,由於在該車所代表的一萬美元市場級距,許多日系對手均推出新世代的小車,包括來勢洶洶的HONDA Fit與TOYOTA Yaris等等,所以Aveo改款之後所要面臨的都是強中手,為了要挽回全球消費者的芳心,過去Aveo掀背車款較為平庸的造型,預料在新車上將不復見!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