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車迷俱樂部成立三十週年!
AUTONET記者:Trista(09/13/2006星期三)
1964年FORD生產了一款帶給消費者無限樂趣的車,那款車就是Mustang,而喜愛這輛車的美國車迷朋友們,在1976年的時候組成了俱樂部,而上禮拜正是FORD Mustang汽車俱樂部成立30周年紀念日。

1000多輛Mustang不論新舊都聚集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Barber Motorsports 公園,慶祝難能可貴的三十週年紀念日,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有不少車迷駕著他們的Mustang來共襄這場盛會,Barber Motorsports公園設施齊全,並且聚集了上千輛的Mustang,可說場面相當壯觀。

Mustang在會場充分展現他索提供給車迷的樂趣,也是為什麼車迷喜愛Mustang的原因。Mustang俱樂部成員可說是在這場盛會享受極大的好處,因為他們是喜愛Mustang而加入俱樂部,會場當中,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Mustang,從1965年的雙門跑車,到2005年的福特GT高性能跑車,盡情領略Mustang不同時期的不同風情。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