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二手車修理費一年2億3800萬英鎊
AUTONET記者:Trista(09/13/2006星期三)
不知道網友們是否有買二手車的經驗?或者正準備要買二手車,最近英國RAC調查顯示,英國人民可能因為不知情買到狀況不好的二手車,一年總共花了2億3800萬英鎊在修理他們二手車。

調查資料還顯示,有29%的人在把錢付給賣家之前,並沒有好好檢查過車子是否有瑕疵;有11%的人購買二手車之後花費了大約400英鎊在修理車,另外有6%的人因為買到的車狀況更糟,需要付上800英鎊修車。

會買到狀況不好的二手車,是因為買家對汽車常識不夠了解所致,在這一項調查當中有48%將近一半的人,承認自己對車子的認識很少。

想要買一輛二手車之前,應該多搜尋一些相關常識,例如一些簡單分辨車輛是否為泡水車等的技巧,讓自己不用再買了之後花太多錢去修理,並且讓自己開在路上也能夠安心,確保自己型車平安,同樣的也是替路上的其他人車提供安全的環境。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