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FORD紅不讓!陣容齊全台灣也有希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3/2006星期三)
今年,台灣政局動盪不安的影響下,經濟成長率更是一個慘字了得,更已遜於週遭的東南亞新興國家,連帶影響到台灣車市內的一片不景氣,年銷售總量更已下修到較去年低30%的35萬輛;加上雙民俗月的影響,更讓許多車商保持觀望保留態度,不過其中還是有勇猛前進的車廠,希望在辛苦耕耘下,將眼光放遠,未來將會獲得甜美果實。

沒錯,福特六和便是其中之一,雖然今年車市低迷眾所皆知,但福特六和仍不畏逆勢推出了多款強勢車款,如歐洲掀背主力Fiesta,還有柴油強棒Focus TDCi等,且更宣布了未來TDCi柴油大軍的齊全陣容,令人期待的當然還包含了有S-Max與Galaxy等新生代MPV車款,相信在未來陣容到期後,發揮出的戰力絕對讓人期待!

好產品不畏逆境衝出佳績的例子,可再度於近日英國市場中獲得印證,雖然近個月來英國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反恐風氣,但其中英國FORD可是表現的一枝獨秀,全方位的勝利,也證明了全車系的強勢產品力。

從剛過完十歲生日的FORD Ka開始,今年銷售至今已累積了17,000輛的銷售總量,可說是最佳的生日禮物,此成績更足足較第二名的對手多出了八千輛以上!

FORD S-Max同樣搶眼,在英國市場開三個月以來,銷售成績已追過了十多款同級對手,累積至今的1,500輛的成績,幾乎上門的消費者一半都是指名要買S-Max!

全新世代的FORD Transit,在今年五月導入了生產工程,也獲得了較去年成長4%的市場表現,至於小老弟Transit Connect也擁有了30%的銷售成長。

年初問世的小改款Fiesta,仍同樣保持在英國最受歡迎的掀背小車寶座。

你說這成績,絕對看不出英國FORD有受到任何一點恐怖活動的影響,希望未來台灣在產品正容更加齊全後,同樣也可逐漸發酵,讓好產品一一出頭!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