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3不夠!ROUSH 427R Mustang加強火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3/2006星期三)
在一票知名改裝廠投入了FORD Mustang改裝行列之後,早先以推出Stage 3 Mustang改裝套餐的ROUSH改裝大廠,為了不被比下去,再度全新推出了〝427R〞版本的Mustang改裝套件,依照命名法則,很清楚的我們可以得知ROUSH 427R Mustang最大馬力已被提升到427hp的境界。

同樣的,ROUSH 427R Mustang可匹配所有的Mustang車型,無論是雙門或是敞篷車款皆不例外。基於先前所推出的Stage 3車款,再度針對了4.6升V8 24V此具動力系統加以調校,最大馬力從Stage 3的415hp小幅提升至427hp,也因此對於引擎內部的調整,前方下氣壩也換上了全新式樣以增加進氣效率。

空力套件除了前擾流以外,後尾翼與後三角窗的散熱片設計同樣為ROUSH 427R Mustang專屬配備,而下盤的18吋五輻亮面電鍍輪圈、跑車化懸吊系統與下方底盤結構拉桿等,更強化了ROUSH 427R Mustang的操控表現。

為了彰顯出ROUSH 427R Mustang的獨有身分,在湛藍色的車身上,前葉子板與車身繪上了反差明顯的白色線條,於上方寫上了〝427R〞字樣,而ROUSH專屬徽飾,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備裝飾。

內部同樣以提升戰鬥力為改裝宗旨,在儀表內換上了白色高反差的設計,而碳纖維飾板、快排、迎賓飾板、ROUSH專屬跑車座椅等,更是ROUSH 427R Mustang車室內的高檔配備。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