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球第十個Forum,就在日本東京表參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3/2006星期三)
東京最流行且高檔的地方,就是位於涉谷的表參道,而為了強化在亞洲市場的魅力,德國AUDI預計在秋季於當地蓋個Forum,也就是能容納15輛新車的大型多功能展示間來吸引有錢的日本人。

打從2002年12月,AUDI於德國總部所在的Ingolstadt建立第一座複合式博物館「AUDI Forum Ingolstadt」後,又陸續在德國境內蓋了四個大型多功能展示間,隨後英國倫敦、西班牙馬德里、瑞典斯德哥爾摩、中國北京也跟著成立,使AUDI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都有旗艦據點,而預計在日本東京表參道成立的「AUDI Forum Japan」則是第十個。

在東京表參道的「AUDI Forum Japan」,內部空間最多能容納15輛車,除了平常當成展示間功能,也可當作新車發表會、相關活動的場所,而AUDI之所以願意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市區作投資,也是看上近來日本景氣復甦,更是AUDI大都會圈銷售強化戰略的一環,所以在日後將以東京為中心,向外拓展至大阪、名古屋等第,並將之變成消費者的情報資訊中心,以讓日本民眾對AUDI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目前AUDI在全球的銷售量約83萬輛,如果與M-BENZ、BMW相比仍有努力的空間,因此原廠訂出2015年世界總銷售140萬輛的目標,看來在九年內要成長60萬輛,潛力無窮的AUDI應該可輕易辦到。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