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RS60復刻版由CHESIL來完成
AUTONET記者:Trista(09/13/2006星期三)
英國老牌汽車製造商CHESIL,專門複製霜做古董跑車聞名,最近將推出一款新作品─CHESIL RS60,這輛RS60將是以PORSCHE大約六零年代所發表的RS60為基礎改裝的。

將會在九月20日在英國Sparkford的Haynes Motor博物館登場, CHESLI總裁Jerry Baker表示,RS跑車具有悠久的歷史,這次CHESLI將竭盡所能,精心改版這輛RS60就要與大眾見面,這也是CHESLI首次爲特定目的而打造的跑車。在新車上市之後,CHESLI RS60將會引起不小的轟動。

這裡將先介紹關於這輛車的一些資料,最大馬力為180hp,0到100加速度僅需4.5秒,最高安全時速為225km/h,變速系統採用PORSCHE五段變速系統,引擎為2.2升四缸引擎,共有銀、黑、灰及白四種顏色提供選擇,售價大約為26500英鎊,如果之後有更詳細的訊息,AutoNet也將會提供給各位網友。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