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大車拼!銷售數據硬是要比高低!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13/2006星期三)
自從M-BENZ發表八月的銷售數字後,雖然銷售提昇不多,卻明顯的比起BMW下滑的數字好看的多,引起BMW馬上提出另一個數據來反駁,雙方陣營叫囂意味濃厚。

根據M-BENZ所提供的MERCEDEZ Car集團全球銷售量,八月靠著亞洲及北美市場的賞光,繳出88,600輛的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呈現1.2%的提昇。雖然與BMW八月全球88,394輛的成績相去不遠,不過就月份銷售率來說,八月BMW著實下滑了有11%之多。拉不下臉的BMW馬上跳出來澄清,表示集團底下的BMW車系,再加上MINI、ROLLS-ROYCE等品牌,在八月的銷售量比起去年同時期有3.8%的成長,而2006年至八月底的總銷售也到達889,345輛,相較於MERCEDEZ Car集團,包括M-BENZ、smart、MAYBACH等品牌,818,200輛的全年銷量來說,BMW集團還是略勝一籌。

其實誰賣的多對消費者來說還不如車廠本身來的重要,從消費者的眼裡看來,有時車商間的競爭角力,不論在行銷方案,還是廣告文宣上,都顯得孩子氣了點。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