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旗下FUSO公司,在日本召回53571部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3/2006星期三)
MITSUBISHI FUSO卡車及巴士公司,日本地區隸屬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所擁有,它的副總裁今天表示,他們將召回五萬三千五百七十一部卡車及巴士,其中橫跨了5款在日本銷售的車型,他們將修補煞車室的缺失。

在一份日本交通運輸部的檔案中顯示,有未載於冊的卡車製造商表示,在煞車室中有一個不牢固的套子,可能會讓水進入生鏽或彈跳,不過還能夠啟動手煞車。報告中顯示沒有任何意外事故因此缺失而發生。

這個召回令涵蓋了FOSO Fighter貨車、Aero巴士及被製造於1996年七月到2005年11月的其他車款。DAIMLER CHRYSLER擁有百分之八十五的MITSUBISHI FOSO股份,他們拒絕透露估計召回的費用。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