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總裁表示三方會談具建設性
AUTONET記者:Trista(09/13/2006星期三)
GM、RENAULT及NISSAN三方是否將會聯盟?目前正進入90天的保密評估期,所以正進入一片靜默狀態,讓人不禁心癢癢,是討論的怎麼樣了?之前AutoNet曾報導Ghosn表示正順利進行中。

而GM這邊Rick Wagoner也表示目前與RENAULT及NISSAN三方就結盟討論磋商,是真誠並且具有建設性,並且還特別強調對於三方聯盟的談判,GM的態度是非常認真的;不過因為目前的談判才過了一半,所以Rick Wagoner並沒有多做表示,不過目前按部就班地進行,預計將在十月中旬結束。

看來雙方對這場聯盟都互有好感,只是雙方利益是否能夠達成共識?就讓我們靜觀其變;GM財務長Fritz Henderson表示,無論是否有將來會有新的合作夥伴,都不會有影響GM的重組計畫。



 
 
09/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