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站恐再度取消?人權組織呼籲F1車手車隊抵制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2星期二)
巴林的人權組織呼籲F1車隊與車手聯合抵制F1巴林站的舉行。
巴林站再度面臨威脅!人權組織日前呼籲F1車隊與車手聯合抵制4月22日的F1巴林站。去年,巴林原計劃在3月11日∼13日舉辦F1開幕站,結果因該國國內持續的政治衝突而讓比賽被暫停。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隨後打算將其改在年底舉行,但終因局勢未見實質好轉、加上車隊和車手聯合反對以失敗告終。

如今時隔一年,巴林的政治局勢仍未平息。巴林中心人權副主席Nabeel Rajab說,他將號召車隊和車手抵制2012年的巴林站。「我們將發起活動,讓車手和車隊聯合抵制。政府希望藉著F1告訴外界一切已恢復正常,F1如果來了,那他們是在幫助政府說話,我們希望他們不要參賽。我確信車手和車隊會尊重人權。」Nabeel Rajab如此說到。

去年11月份,Bernie Ecclestone在受訪時曾對2012年的巴林站充滿了信心,這位英國人說他不相信F1會成為抗議者的矛頭指向。「巴林站將照常舉行,我們將會去那裡,除非有一些可怕的事情發生能阻止我們。」Bernie Ecclestone表示。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