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新車研發進度正常 順利通過FIA撞擊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2星期二)
Force India技術總監Andrew Green表示他們的2012年新車已經通過了FIA的撞擊測試。
Force India日前在一篇新聞稿中指出,其2012年新車的研發工作中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首具底盤已經通過了FIA的撞擊測試。從2012年開始,FIA要求新車在投入賽前測試前必須先通過撞擊測試,此舉是出於安全考慮,但是卻給車隊的研發工期帶來了壓力。

但是Force India的技術總監Andrew Green說,他們的新車底盤已經通過了測試,預示新車將出席2月7日開始的首輪賽前測試。「我們一切按照計畫在進行,這是個好消息。今年的的時間有點緊,因為底盤必須先通過撞擊測試,而我們的底盤在12月份已通過測試。」Andrew Green說到。

Force India的2012年賽車名稱為VJM05,編號為01的第一具底盤已用於撞擊測試,目前正在準備用做賽道測試的第二具底盤VJM05-02。Andrew Green說VJM05的研發工作始於2011年6月。「我們的研發工作要追溯到2011年6月,第一次風洞測試大約在7月份。8月份過後,為了VJM04的升級工作,我們將新車從風洞中搬出來了一週。」Andrew Green如此表示。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