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否認已與Williams談妥!表示會考慮測試車手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2星期二)
Bruno Senna否認已經與Williams談妥,同時也表示能接受測試車手的席位。
儘管有傳言指出Bruno Senna將會加盟Williams,但這位巴西車手說他在F1的未來依舊未定。28歲的Bruno Senna從2011年一開始在LOTUS-RENAULT擔任測試車手,比利時站起取代Nick Heidfeld參加了8場比賽,而隨著車隊相繼宣佈簽下Kimi Raikkonen與Romain Gorsjean後,Bruno Senna立即變成了待業中。

「儘管最近有些謠言,但我的情況仍然和之前一樣。我依舊沒有確定任何一支車隊,仍在為尋找F1中的一席之地而努力著。」Bruno Senna如此表示。Williams車隊截至目前只宣佈了一位車手Pastor Maldonado,除了Bruno Senna之外,競爭人選還包括Rubens Barrichello和Adrian Sutil。

在去年年底,Bruno Senna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如果有車隊能保證給予機會參與自由練習的話,他會考慮接受備位車手的角色。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