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中國市場,上海通用確認量產BUICK Encore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7/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上海通用於201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一款由上海通用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的BUICK Envision概念車,以中國獨特的東方審美觀為設計主軸,完全針對中國市場量身打造。而在甫閉幕的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BUICK也正式推出全新的五人座Crossover車款Encore,並預計將導入中國現地生產。

事實上,中國市場早已成為GM通用集團的全球最大單一市場,上海通用在中國經營的三大品牌分別為:BUICK、CHEVROLET和CADILLAC,2011年更一舉創下歷年來最高銷售紀錄,並且以超過中國車市平均成長率的8%的成長,讓GM通用繼續蟬聯中國汽車銷售第一名的寶座,不僅在各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品牌及產品價值也不斷提昇,獲得優異的市場及品牌口碑。

而這款將於中國現地生產的Encore,有著頗為圓潤流暢的造型設計,車身尺碼為4278×1774×1646mm、軸距2555mm,不過仍可提供足夠五名成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並具備533L至1272L的承載能力。而在動力方面搭載了1.4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40hp/20.4kgm最大動力,搭配HydraMatic 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並具備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配置,具備ABS防鎖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SC防翻滾系統及StabiliTrak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式安全科技,輔以雙前座正面/膝部防護氣囊及延伸至後座的側面防護氣簾,且後座乘客也有著胸部防護氣囊的配置。

雖說GM集團執行長Dan Akerson並未公布Encore導入中國市場的確切時間,但有鑑於中國市場對GM集團的重要性,包括BUICK Encore、CADILLAC XTS、ATS與CHEVROLET Spark EV等各款新車,也都只是遲早的事。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