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oogle+網路分享平台,Green Car Reports提供綠能車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7/2012星期二)
國外許多國家對於環保綠能議題可說是非常重視且是關注的焦點,國外綠能媒體網站Green Car Reports,近日在Google+新增一項功能,讀者可以在Google+的動態消息(News Feed)分享自己的最新動態消息,和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節能環保經驗。

原本Green Car Reports就已設立了Facebook和Twitter的網路分享平台,提供網友只要加入社群,就可以立即在這些網路分享媒體上,直接獲得最新消息、評論和專家的分析等資訊。在這個網路越來越蓬勃發展的新時代,現代人走向不能沒有網路的生活,網路已成為人與人溝通的橋樑媒介,為了讓最新消息、能夠最快的傳達給民眾,許多業者都會透過網路平台,以最快速的方式,透過網友們的分享傳遞出去,達到廣告行銷的目的。

不過雖然國外對於環保綠能非常重視,但是反觀國內的用車環境還有待加強,不僅綠能車款數量不多,民眾對於是否省油、節能等的購車選擇,似乎不是那麼的在意,且對於柴油車款還是有〝烏賊車〞的刻板印象,事實上,現在的科技技術,已經將柴油引擎改良達到節能省油的階段,因此,國內推行節能車還有一大段路途要走,也是國人要與其它國家跟進的目標之一。

Green Car Reports之Facebook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enCarReports)、Twitter連結網址(https://twitter.com/greencarreports)、Google+連結網址(https://plus.google.com/108702855478337248034/posts)。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