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強勁需求,CHRYSLER俄亥俄州工廠預計增加JEEP Wrangler每年1.8萬輛產能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7/2012星期二)
身為JEEP最重要的精神象徵,更是四輪傳動越野車的始祖,Wrangler自1987年誕生至今歷久不衰,更於2011年繳出較2010年同期在美國提升了30%銷量、並於全球成長10%銷量的成績單,為了因應消費者需求,CHRYSLER集團也決定在美國俄亥俄州Toledo Supplier Park工廠增加Wrangler每天約90輛的產能,預計每年可增產1.8萬輛Wrangler。

JEEP執行長Mike Manley表示,目前不僅是美國,全球汽車市場對於Wrangler的需求都相當強勁。為了實現此一目標,原本唯一製造傳統JEEP車款的Toledo Supplier Park工廠預計從今年6月起,廠內約25名非生產職的員工將被重新分配上裝配生產線,預計將每小時將可增加5輛Wrangler的產能,每天可增加約90輛,以200個工作天計算,每年就能增加1.8萬輛Wrangler,希望能夠交付所有消費者的訂單。

CHRYSLER集團指出,去年Toledo Supplier Park工廠總計有165,166輛Wrangler下線,儘管目前各界對於2012年的經濟趨勢均持保守態度,甚至認為會持續動盪下滑,CHRYSLER集團也希望全球消費者對Wrangler的需求能夠持續成長,維持JEEP甚至CHRYSLER集團於2011年的成長態勢。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