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改裝車展報導:意想不到的結合!駕駛TOYOTA Prius野營趣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7/2012星期二)
提到露營車,相信許多車迷首先會想到VW商旅的名號。然而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日本一家汽車零件公司CAMP-INN卻異想天開的將當今車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代表TOYOTA Prius與露營套件相結合,讓Prius成了一輛以綠能車款之姿徜徉大自然的露營車!

CAMP-INN為Prius增設的露營套件嚴格說來稍顯陽春,主要是以空間的增加為主,將後排座椅傾倒後能夠獲得足夠容納一張雙人床的空間,並可添購伸縮茶几及沙發組,頂艙也可容納一張雙人床。不過,雖然CAMP-INN展現巧思將Prius化身為露營車,然而以環保節能為訴求的Prius加裝貨斗後,也等同增加了20英寸(約50.8mm)的車長及22英寸(約55.9mm)的車高,以強化塑膠為主要材質的貨斗勢必也將讓Prius露營車增加不少重量,可能會使Prius的節能效益深受影響。

露營、Prius、貨斗,過去我們可能從未想像會將這三個辭彙放在同一段句子裡,但CAMP-INN卻讓此成真,姑且不論Prius的節能訴求是否會因此消失,不過CAMP-INN這項創意之作,卻也讓Prius車主發現自家愛車擁有了更豐富的實用性,展現出過去沒有的可能。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