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Jaime Alguersuari拒絕HRT 寧願去大車隊當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12星期二)
西班牙媒體傳出Jaime Alguersuari拒絕了HRT車隊的邀請,因為他情願去大車隊當測試車手。
Jaime Alguersuari對HRT說不!據西班牙媒體報導,待業青年Jaime Alguersuari日前拒絕了HRT車隊的加盟邀請,原因是他認為去HRT那樣的小車隊是F1職業生涯的倒退。媒體稱Jaime Alguersuari目前正在尋找去大車隊做測試車手的機會,而McLAREN被點名。

Jaime Alguersuari上賽季效力於Toro Rosso,拿下26分排名年度第14位,表現不俗。但是Toro Rosso決定在2012年使用兩位新人(Daniel Ricciardo與Jean-Eric Vergne)上陣,這使得Sebastien Buemi和Jaime Alguersuari雙雙失業,不過前者現在已經找到了出路,2012年他將在Red Bull與Toro Rosso兼任測試車手。


 
 
01/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