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依舊支持縮減開銷 但是堅決抵制F1預算政策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支持F1縮減開支,但堅決抵制預算上限的政策。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雖然FERRARI退出了F1車隊協會(FOTA),但依舊會繼續與其他大車隊一道,共同討論F1未來的資源限制協議(RRA)。F1車隊之間就未來的資源協議問題,遲遲未來達成共識,FERRARI、Red Bull和Sauber退出FOTA被認為與此有關。

「我們現在有個情況,我們需要控制開銷,保證RRA是可執行和可監督的,所以首先第一點是明白RRA現在發生了什麼。」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第二點和是同主要的車隊討論,什麼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一年或者兩年的時間開了太多的會,但是沒有太多的成果。」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對於Stefano Domenicali的觀點表示贊同,他依舊相信F1車隊在未來合作依舊是可能的。但是他暗示,這方面的討論可能會發生在FOTA的架構之外。「我依舊相信,部分車隊就未來擁有共同的觀點是可能的。」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我將盡一切可能推進與大車隊一起,尋求共同的目標,我只想要清晰的規則和明確的解釋。」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