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蠍橫行!AKRAPOVIC Morsus
AUTONET記者:sanada(01/03/2012星期二)
來自於斯洛伐尼亞的手工排氣管品牌AKRAPOVIC,以精緻的手工所打造的排氣管享譽全球,採用航太鈦合金所粹煉出頂級質感與優越的加速性能,也令AKRAPOVIC躍升至MOTOGP賽場上的主要排氣管供應商。近幾年來也積極跨足四市場,曾先後為BMW旗下車款量身打造一系列改裝排氣管。



AKRAPOVIC雖然在二輪領域呼風喚雨,其主要客群仍集中於Racing、Street…等大眾化市場,面對奔放風格為主的American車系仍是討不了太大的便宜。而為推廣旗下融合American、choopper風格所開發的新型商品,找來了來自同鄉的老牌改裝品牌Dreamachine Motorcycles助拳,打造出旗下首款手工機車〝Morsus〞。





Morsus的動力核心來自於一具S&S 1852c.c V-Twin引擎,搭配AKRAPOVIC最新款的極致之作,動力可達114hp!車體風格融合手工chopper的設計語彙,勾勒出鋒利且剽悍的蠍尾車身造型,簍空式的引擎表現風格更顯American車系的豪放不拘。一體式切削的車頭造型突顯出來自東歐的獨特美學,搭配浪花型手工碟盤、鋁合金輪圈以及手工調教的短行程避震系統,讓The Morsus在造型與性能上都有優秀的表現。



AKRAPOVIC希望藉由融入旗下商品所打造的Morsus概念車,提供American車主擁有更多的選擇 。而獨具風格的Morsus未來有可能為在Dreamachine Motorcycles的協助,以手工限量的方式進行市售,當然在外型上也將加入更多市售配件,讓每位幸運的車主都能享受另類的飆風快感。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