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完成了加盟McLAREN的初期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Jenson Button表示他在McLAREN完成了他初期設定的目標。
Jenson Button自信,明年將給予他最好的機會再次爭奪年度桂冠!Jenson Button在2009年駕駛BrawnGP贏得了個人職業生涯中的首個世界冠軍後,次年突然宣佈轉投McLAREN,當時幾乎整個業界都對其前景大潑冷水,因為這支車隊明擺著是以Lewis Hamilton為重心的。

在2011年這個被Red Bull統治的賽季,Jenson Button駕駛McLAREN MP4-26贏得了三場勝利,僅次於Sebastian Vettel取得年度亞軍。這位英國車手在賽季後半程的9站比賽中,7站的分數超過隊友Lewis Hamilton,後者最終僅列年度第5名。

展望2012年Jenson Button信心十足,他相信現在擁有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好的機會去挑戰Red Bull、去再次挑戰世界冠軍。「我已經有兩個賽季沒有機會拿到世界冠軍了,但是我在這支車隊贏得了一些比賽,我感覺我的機會又來了。我來McLAREN的目標是贏得比賽,和一支總是能給我帶來爭冠機會的車隊在一起。」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