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主席認為Felipe Massa明年將強勢回歸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2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Felipe Massa將會在2012年賽季回到原有的水準。
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Felipe Massa明年將重拾速度,像他2008年險些拿下世界冠軍時一樣快。Felipe Massa在2011年經歷了一個失望的賽季,這位巴西車手全年的最好成績沒有一次高過第5名,最終以落後Fernando Alonso 139分的巨大差距結束了全年的比賽。

Felipe Massa目前和FERRARI只剩下一年的合約,理論上講明年的表現對於其未來將是至關重要的。「我確信我們將看到一位像之前一樣有競爭力的Felipe Massa,不要忘了當他與Michael Schumacher搭檔時,有時候比對方還快。」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我期待來自Felipe Massa的強勢回應,因為他經歷了一個不成功的賽季,這是有原因可以解釋的。」

Luca di Montezemolo指出,Felipe Massa過去兩年掙扎的真正原因來自賽車操控和輪胎的特性。「我們賽車的特性不適合他的駕駛風格,這從第一次測試開始就是非常明顯的,而且輪胎太硬了。一位車手一年內不可能發生這麼大的變化,他與Kimi Raikkonen做隊友時的速度非常快,只要我們的車有競爭力他就會有競爭力。」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