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科技上身,MITSUBISHI Delica D:2 S AS&G White Limited特仕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3/2012星期二)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MITSUBISHI於2011年2月推出了Delica家族第二款成員-Delica D:2,這款以SUZUKI Solio為基礎換上三菱廠徽的新車,如今在2011年東京車展過後,也推出有著AS&G節能技術加持的White Limited特仕車款。

此次推出的Delica D:2 S AS&G White Limited特仕車款,最重點的部份便是導入為AS&G(Auto Stop & Go)的引擎怠速自動啟閉技術,且更為強化了發電機組與電池模組以提供穩定不間斷的電量,讓車內各項電子設備不會因電壓得不穩定而增加損壞的機率。而原先搭載的K12B VVT 1.2L DOHC 16V直四汽油引擎,具備91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2.0kgm/4800rpm峰值扭力,搭配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在經由AS&G節能技術加持後,依照日本國土交通省10-15模式測試,更有著23.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較原先成績進步2.0km/L之多。

當然Delica D:2原先在外觀設計上,便具備不錯的空力氣學表現,以低風阻係數提升整體經濟性表現,Delica D:2 S AS&G White Limited特仕車更增添了專屬珍珠白車色塗裝、燻黑頭燈總成、LED晝行燈、槍灰色水箱護罩/後門飾板與15吋鋁圈。而底盤結構採用新開發的前麥弗遜、後ITL拖曳臂設計,在避震器阻尼與彈簧重新調校後,同時也將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入標配,提供更為舒適且不失操控性的樂趣。

而Delica D:2簡單內裝鋪陳在更寬的車體組合下,得以讓設計師獲得更大空間,並置入多樣配備,舉凡自發光儀表、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衛星導航、CD音響、中控台置物格、具冷藏效果手套箱、Keyless、Push-Start等都列入配備清單中。Delica D:2 S AS&G White Limited特仕車更增添方格旗式樣座椅、駕駛座加熱功能、方格騎腳踏墊、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頭與黑色鋼琴木車內飾板,為內裝更為提升質感。

不過限於MITSUBISHI與SUZUKI之間的協議,Delica D:2僅能於日本市場銷售,因而這款Delica D:2 S AS&G White Limited特仕車自然也是日本市場讀向,在報價方面為181.5萬日圓(約新台幣71.6萬元),預計於1月12日正式上市。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