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MOPAR再出手,CHRYSLER 200 Super S性能味更濃烈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3/2012星期二)
在去年的底特律車展上,MOPAR就曾以CHRYSLER最新中型房車200為基礎,並為其換上全車空力套件、黑/灰雙色車身塗裝、網狀水箱罩,搭配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19吋輕量化鋁圈打造出CHRYSLER 200 Super S;雖然後來的市售版本在外觀上仍較車展版本保守,但已是殺氣騰騰;而今年MOPAR再度出手,同樣以2012年式200為基礎,打造出全新的200 Super S,並且同樣將在底特律車展上展出。

在外觀上,相較於去年較誇張的下擾流,今年的下擾流可說是低調不少,再佐又霧燈組則是採用緞面處理與鍍鉻飾條,而車頭水箱護罩也從原先氣派優雅的鍍鉻橫柵式改為全黑網狀式水箱護罩,下氣壩也同樣採用了網狀格柵,搭配上原先CHRYSLER閃亮的飛翼廠徽,性能風格更加濃烈。

車尾的部份除了增加後擾流尾翼之外,更配備了霧面黑色分流器,而左右兩之排氣尾管更增加了鍍鉻飾管,同時MOPAR更調低懸吊,使得車身重心更加降低,搭配上18吋灰或亮黑色的〝S〞專屬鋁圈,更是彰顯出200 Super S與200一般車型的特立獨行,同時MOPAR的貓背式性能化排氣系統,除了能夠提升動力性能,更能夠創造出悅耳的排器聲浪,讓駕馭感受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而由MOPAR所打造的CHRYSLER 200 Super S除了在即將展開的底特律車展上現身外,也將在2012年底於北美上市。


 
 
01/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